发泄一下,随便写点什么

这一路走来,勇往直前,荣耀不败

其实整个人到现在都还回不了神,但还是想为他们写着什么,大概会语无伦次吧。

下课的时候拿出手机看到有qq消息弹我让我看新章,瞬间就有了预感。

和朋友走去饭堂的路上打开网页,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哭。

叶修赢了,兴欣赢了。

他们是冠军。

想起了叶修这么多年来对荣耀的热爱不减分毫,他说再玩十年也不会腻,他不理会外界的风风雨雨只专注于冠军。想起他每夜每夜坐在电脑前,和别的公会抢boss、抢装备;想起他每次复盘时给每个队员单独剪辑出来的视频。

想起了魏琛过了而立之年仍然要回归,为了冠军绽放最后的光芒。想起他不顾消耗坚持上场拼搏。

想起了苏沐橙跟随在叶修身后这么多年不改初心。想起她喜欢看电视剧,喜欢嗑瓜子。

想起了唐柔永不服输的劲头,她说一定要打败叶修。想起她放言一挑三失败后的不退出,想起她奔放的战斗风格。

想起了方锐与当初叶修何其相似的状况,为了冠军转队兴欣。想起他转型气功师,想起他不变的游戏风格,想起他觉得自己所付出的对不起自己的薪酬而不满。

想起了包荣兴跟在叶修身后老大老大地叫,他对叶修无条件地信任。想起他的不着调,想起他挂在嘴边的你什么星座。

想起了安文逸曾经是个霸图粉,最后却成为兴欣最后一场比赛的一员。想起他为了练习技术一头扎进网游祸害了多少人,想起他对自己的不自信,想起他为队友而骄傲。

想起了乔一帆曾经在微草不受人关注,在好友的目送下离开了微草,加入兴欣,开始发光发亮。想起他从刺客转用鬼剑士,想起他的大局观,想起他引爆鬼神盛宴时的绚烂。

想起了罗辑和一般职业选手都不能比的操作,他还是个高材生。想起他密密麻麻的攻略。

想起了莫凡一开始对叶修的抵触,却又别扭地去了兴欣。想起他不爱说话,想起他喜欢拾荒,想起他曾经因为潜伏太久直接被罚下场。

对不起,你们的形象没有上面那么单薄,但在这一瞬间我所能想到的,只有这么多。严格来说我并不是个兴欣粉,但是今天,为你们而疯狂。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为了一部小说变成这样。跟着他们哭,跟着他们笑。

其实进坑不过是去年11月,因为微博首页刷的多了有些好奇,下了txt开始看后一发不可收拾,一个星期后追平连载,注册了起点补完订阅。评选年度作品时,每天紧张地盯着票数,数着时间做任务攒票,当初看到唐门的反超真是一边哭一边咬牙切齿安慰自己没事我们人多总会反超,真的赢了的时候,首页一片欢呼,自己也缩在床上咬着被子傻笑。

算来到今天也不过才小半年时间,怎么就,这么爱你们呢?
兴欣轮回霸图微草蓝雨百花虚空呼啸烟雨三零一——联盟所有的战队,请一直走下去,直到荣耀关服的那一天吧。

感谢作者蝴蝶蓝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一部作品,此生无悔爱全职。

评论 ( 18 )
热度 ( 136 )

© 沐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