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伞修]You Are Omnipresent章四

You are omnipresent.
【无所不在的你。】

这章写的到底是什么_(:з」∠)_
OOC非我所愿奈何控制不住_(:з」∠)_
————————————————
四、For you.
【为了你。】
1
说是这么说,苏沐秋所谓的控制其实并不是想象中的意念操控那么高端洋气,只是他的魂体寄居在手机里——大概是因为出事时这是和他关系最深的东西。而只要叶修带着手机,那么他就可以触碰到叶修周身直径两米内的东西,像常人一样使用,但是并没有人能看到他,于是不明内里的叶修就有了苏沐秋可以意念操控的错觉。
错觉就错觉吧,我可不想他更警觉一些了。苏沐秋在心里哼哼,完全不想告诉叶修这个所谓操控的真实意义。尤其是,可以在他周身直径十米之内自由活动的大事更是打死也不能说!更何况他的确已经“死”了,嗯。苏沐秋简直想给机智的自己点赞!
所以说,苏沐秋你果然是个变态呀~默默偷窥,不对,这根本就是光明正大地看……让我们为对自己即将被360度无死角看光光而毫无知觉的叶修点根[蜡烛]。
2
既然真正加入了战队,那么大量机械化的训练是无法避免的,尤其叶修作为队长,更要以身作则,不过他明显乐在其中。
秋风习习,天高气爽,正是出游的好时候。然而嘉世新来不多久的队长完全发挥宅男特质,缩在自己房间里玩儿游戏。
对的,大概是队长特权,叶修拥有一间自己的房间,而这完全方便了目前非科学原理所能解释的存在的苏沐秋。
23:48。
房间里没有开灯,只有电脑屏幕亮着,幽幽的蓝光映在叶修的脸上,很有那么点儿恐怖片的意味,然而他本人完全不自知。一片安静中只能听到叶修敲击键盘和偶尔点击鼠标的声音,干脆利落,似乎谱成了某种和谐的旋律。
叶修退出了荣耀,正在进行反应速度的训练,屏幕上显示的是技术部出品的训练软件。叶修操控着小人儿前跑或后跳,,他要注意躲过地上突然冒出的地刺,左右两边很可能突然窜出缠人的藤蔓,前方可能出现悬崖或是拦路的小怪,自己角色的速度可能突然加快或是减慢……突然、突然、都是突然性的。总之叶修正是全神贯注的时候,然而眼前蓦地一黑,他手下因为看不到屏幕而失去控制,下一秒,他就听到了耳机里传来的“Lose”。这是今晚的第十次。
苏沐秋的手机又在这时震动起来。

From:*****
阿修!!!快去睡觉!!!
23:50

又来了。叶修有些无奈,自己已经完全习惯了熬夜,然而刚过十一点半苏沐秋就开始不断地提醒他去睡觉,并且还振振有词:既然生活已经有了保障就不用再像以前一样拼命了,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叶修一开始并不理会,于是苏沐秋开始无所不用其极地骚扰他,一开始只是拿枕头拍他的头,然后演变成掀他的衣服挠他痒痒,再再就是现在的究极版:直接按键盘扰乱操作,或是干脆就把屏幕给蒙了。
对于苏沐秋的骚扰叶修真是烦不胜烦,然而却拿他一点儿办法也没有。你说要打他吧,完全打不到;要是把手机丢了一了百了吧,叶修又舍不得,而且他的理由又是那么令人无法反驳:看,我是为了你好!
叶修一边收拾衣服准备洗漱一边不满地嘟囔,“我这都是为了谁呀,真是不识好人心。”
苏沐秋真是哭笑不得。
3
许久之后,房间里再次恢复了宁静,实际上叶修完全抵挡不了睡觉的诱惑,头刚沾上枕头就已经愉快地去会周公了。苏沐秋听着叶修均匀的呼吸声,不由得露出一个温柔的笑脸来。
没有实体而飘在空中的少年俯下身,轻轻吻在心恋的人前额。
“晚安,我的小笨蛋。”
————————————————
画风怎么越来越奇怪了QAQ这一章比较短小请不要嫌弃,因为我卡文了……so sad_(:з」∠)_下一次掉落大概在周一QAQ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沐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