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伞修]You Are Omnipresent完结章

You are omnipresent.
【无所不在的你。】

六点五、Our glory.
【我们的荣耀。】
1
叶修看着玻璃柜子里并排放着的三个奖杯出神,直到苏沐橙来叫他出发去医院。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像是怕惊动了什么一样。
进了病房之后两人面面相觑,虽说叶修在一年前告诉了苏沐橙真相,但直到现在他们才忽然发现并不知道具体的让苏沐秋醒来的方法。
“难道……就是直接叫哥哥的名字?”苏沐橙有些不确定地说。
“应该吧。”叶修也不确定,“反正喊他的名字总不会出错。”
【划掉】“不过总觉得有点傻啊……”by叶修【/划掉】
2
苏沐秋跟随着叶修和苏沐橙一起去了医院,他现在是只能紧贴着叶修出现了。一进病房他就有一种像是被什么东西吸住了的感觉,而源头正是病床上他的身体。那股吸引力令他无法抗拒,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身体的心脏处吸入,随即陷入了一片黑暗。
他在这片黑暗的空间里不知走了多久,忽然看到前方出现了一个光点,给他一种十分温暖的感觉,于是奋力向前跑去。
“……秋。”
“……沐秋?”
“哥哥……”
他觉得有些吵,不由皱了一下眉头。
“……刚才哥哥是不是皱眉了?”
“医生……我去叫医生!”
真的好吵啊……不过,我已经到目的地啦……
苏沐秋眼前一片白茫茫,视线中有两个模糊的人影,他虽然看不太清,不过还是努力扯出了一个微笑,“hi,我回来啦。”
3
等医生给苏沐秋做完检查,确定他已经没事,只要休息几天养好身体就能出院后,叶修和苏沐橙才收拾好情绪。
苏沐秋摸摸扑到他怀里的苏沐橙的脑袋,“长这么漂亮了呀!”虽然天天都能看到,但是真实碰触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啊。
一句话就让又开始抽泣的苏沐橙破涕为笑,抱着她哥哥的腰不撒手。
“喂,”叶修自然也红了眼眶,不过他自认为很好地掩饰住了,“一起来夺回你失去的荣耀吧!”他伸出手,握拳,递到苏沐秋身前。
苏沐秋同样从被子里伸出还有些无力的手同样握拳,轻轻地,却坚定地和叶修撞了一下。
“是我们的荣耀!”

—END—
————————————————
完结啦!感谢看文的小伙伴们!感谢叶不修大大没有对我开嘴炮!感谢伞哥没有压枪死我!九十度大鞠躬!!!!
【相比36那版删减了一点点,然后存档的格式就乱了_(:з」∠)_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沐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