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寄不出的一封信

#OOC注目

#OOC注目

#OOC注目【重说三】

你相信叶不修会写这么长的信吗!!!我不信啊!!!【咆哮

【/划掉】文艺少女风叶不修【/划掉】

有提到一点点莫橙,我就不打tag了,不适应的自动屏蔽吧

【第一千三百四十三章 没有如果】相关,第十赛季常规赛29轮,兴欣vs皇风,个人赛君莫笑28场连胜。

————————————————

D:\荣耀\神枪手\[隐藏文件夹]苏沐秋\[加密文件]信86.txt【密码:wansmq】

沐秋:

最近还好吗?又到了四月,明天,哦不对,几个小时后就带着沐橙去看你,怎么样,很想她了吧?

不知不觉也已经到了第十赛季,哥以前总是和你说荣耀的事,这次就说点别的吧。

现在是凌晨一点多,明天还要赶飞机,其他人大概都睡了,就剩哥还可怜的窝在训练室做复盘的视频。啧,你说你怎么就溜得这么快呢,以前这些事可都是你做的。

今天和沐橙又说起你了,也没见得你有多好啊,怎么就能让沐橙十年如一日地夸你呢?一定是你从小给她灌输了什么不好的思想,对着那么小的妹妹都能下手,你让哥说你什么好呢,心真脏啊! 

不过,她笑得还是和以前一样,挺好的。

今晚才结束和皇风的比赛,君莫笑已经28连胜了,厉害吧?哥可是打算就这么一直赢得37场连胜,成为荣耀的单挑之王的。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呵呵,还不快起来谢哥的大恩大德。

沐秋。

其实,昨天梦见你了。 你站在我的面前,很温柔地笑,你说:“我回来了!”

然后你笑着哭了,眼泪落下来,滴到了我的手心。

而我大概是没有哭的,哥可是荣耀的叶秋大神啊,这点小事怎么可能让我哭呢,何况醒来的时候枕头也还是干干的。

一定是这样,我并没有哭,不然怎么会没有眼泪呢,又不是你帮我擦掉了,因为,你已经不在了啊……

啧,最近这些日子大概有些不对头吧,我总是会想起如果曾经的记忆里,某些事情没有发生,现在的你我又会是什么样子。

比如我会想,如果当初离家出走的不是我,是我的弟弟;比如我会想,如果当初没有走进那个网吧打荣耀然后遇到你;比如我会想,如果那一天是我和你一起出的门我一定会拉住你不让你出事。

现实没有这么多如果。

你说过最喜欢看我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击。嗯,现在,它们在打着这封给你的信,虽然我知道你收不到,因为我不打算寄。

现在看着我打出来的这些字,想着你,已经不会觉得心痛了,这也算某种方面的进步吧,哥好歹也是奔三的人了,如果再早几年,估计一想起你还是会哭的稀里哗啦吧。幸好你看不到这么蠢的我,这样想想就觉得你不在了也挺好的,没人笑话我了。

不过,也没有人和哥一起熬夜打荣耀了。 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旁边是两个企鹅的图标,你知道的吧,我每天都会登录你的号,让它全天在线的。这样它在我的列表里就永远都是第一位了,你还一直陪着我,只要一抬头就能看到,多好。

我现在已经可以笑着和别人提起你的事了,如果他们问起,我会和他们说当初你会没形象地和我抢一块盒饭里的排骨;我会和他们说当初你和我一起熬夜和别的工会抢boss抢材料;我会和他们说当初你在半夜会去沐橙房间看看她有没有踢被子;我会和他们说当初你和我pk赢的次数比输的多,啊对,那本小册子现在在我手里呢,你当初使劲儿藏着掖着不让我看,现在它还不是落到了我手里?我就说你肯定输给我的多吧,哥可是荣耀教科书啊。

其实我知道那天晚上你想和我说什么,因为我想说的大概和你一样吧,这种情况是不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不过和你这么心脏的人心有灵犀也太掉哥面子了,幸好除了哥谁也不知道这件事了。

再过几年就让沐橙退役吧,她也不小了,虽然长得漂亮不愁嫁,但岁数大了也不是一回事儿。哦对了,她和队里那个沉默是金的莫凡倒是走得挺近的,能成了也说不定。这小子是我拉进队里的,除了不爱说话人倒是还行,嗯,不过,要是这么简单的让他带走沐橙,你这个死妹控还不跳起来掐我啊,我会把好关的。

啧,这还是很久之后的事呢,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啰嗦了,一定是你传染给我的。

总之,还是先赢了比赛吧!

喂,这次要和你一起拿冠军啦!

叶修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沐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