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伞修]You Are Omnipresent章二

You are omnipresent.
【无所不在的你。】

二、I am here.
【我在这里。】
1
叶修是被窗外的鸟叫声吵醒的,他还有些迷糊,习惯性的按手机看时间。小小的屏幕上一条短信的内容占了满屏。

From:*****
阿修,别伤心,我一直在你身边。
00:00

叶修一下子就惊醒了,猛地扭头看向苏沐秋。他仍然是安静得像个人偶一般躺着,看不出有苏醒的迹象。但是手机上显示的发送时间不太可能……等等,发送时间?
叶修仔细地又把那条只有十二个字的短信看了一遍,连一点儿细节也不肯放过。
发件人……一串星号?
短信内容……这倒像是沐秋的口气。
发送时间……最重要的就是这里,这个时间,他已经睡着了吧,陶轩总不会无聊到做这种事?
至于为什么从自己手机发送出的信息只有收件没有发件并且发件人居然是一串星号的问题叶修已经无暇细想,他被狂喜的情绪所淹没,拉起苏沐秋掩在被子下的手大力摇晃,“沐秋!你醒了是不是!沐秋!”
“叶修你干什么!”陶轩买个早餐回来就看到这一幕,立刻上前把叶修拉开。
叶修反手抓住他的衣领,脸上简直就是一副绝境中得知有救了的表情,他有些语无伦次,一边笑一边说:“沐秋!沐秋他醒了!他昨晚还给我发短信!真的!”
陶轩皱着眉头,先按了床头的呼叫铃,接着才问叶修,“你看到他给你发短信?”
“没有……我睡着了……但是!这个时间肯定是他!”叶修急急摁亮手机,“你看啊!”
“……看什么?”
“看那条……”手机屏幕上什么也没有,叶修打开收件箱,里面空空如也……“怎么会……”
医生在这个时候推门进来,听明情况后先给苏沐秋做了个检查,又去调取电脑里的资料数据,最终仍然是摇头,说明苏沐秋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
“叶修……你是不是太累了出现幻觉了?”
“……不是!沐秋不会骗我!他真的醒了!”
……
“……医生,他的情绪不太稳定,可以给他一支镇定剂吗……”
2
叶修再次醒来时,已经回到了他和苏家兄妹一起住的地方。他躺在床上茫然地看着天花板,觉得自己一定是做了一个噩梦。
昏迷中仍然紧攥在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他无意识地拿到眼前。

From:*****
笨蛋阿修,差点要把我暴露啦!
16:30

叶修浑身一震,他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沐秋……”他压着嗓子低低地出声,有些颤抖,“真的是你吗……”
1秒……
2秒……
3秒……
叶修几乎屏住了呼吸,死死盯着手机,生怕错过了任何一点动静。
10秒……

From:*****
是我,阿修。
16:31

3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叶修一脸严肃地看着那个目前似乎是被苏沐秋附身的手机。

From:*****
哎呀阿修不要这样看着我啦,我会害羞的=//////=
16:45

“……苏沐秋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手机扔下楼去= =凸”

From:*****
你扔啊你扔啊我就不信你舍得~
16:45

“……靠!”叶修一脸不爽地把手机扔了……砸在柔软的被子上,他还真是舍不得= =凸

From:*****
阿修不要生气嘛~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16:46

4
剧痛蔓延全身,苏沐秋瞬间失去了意识。再次有感觉的时候,他已经漂浮在了空中,俯视着自己的身体。原本拎在手里的蛋糕被碾得到处都是,不少滑腻的奶油还粘上了苏沐秋的身体,又被他体内不断溢出的红色液体沾染。
啧,真丑。他看着被红红白白的东西弄得面目全非的自己如此评价。
我这是……死了吧……
苏沐秋看着路人打电话叫救护车不久车来了大家一起把他抬上担架有个护士拿着他的手机给叶修打电话……
对啊,叶修……
我不在了,阿修该怎么办?对了他还没有接受我呢……还有沐沐……
哎呀可怜的两个小孩就这样被抛弃了我可怎么舍得哟万一要是叶修那个小混蛋以后欺负沐沐我又不在身边这可怎么是好啊好烦恼︶︿︶
【……你还想继续活下去吗?】
那是当然了哥还要和叶修一起联手把联盟其他队伍打的落花流水最好再来个三连胜什么的简直要名垂青史啊哈哈……咦?刚才是谁在和我说话?
【……交换达成。】
喂喂喂什么交换达成你不要乱说啊我答应什么了我什么都没说啊喂!喂!
【……以汝之命,换取汝之荣耀。】
我的荣耀?这是什么啊你倒是说清楚啊喂!喂?喂!
————————————————
画风奇葩的窝今天也放弃了治疗_(:з」∠)_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