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伞修]You Are Omnipresent章三

You are omnipresent.
【无所不在的你。】

OOC越发严重请叫我OOC狂魔_(:з」∠)_
————————————————
三、Only a choice,to be or to be.
【只有一个选择,同意或者同意。】
1
“……所以说你个笨蛋也不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啊。”看完了苏沐秋发来的长长一串信息并且消化完毕之后,叶修十分鄙视他。

From:*****
其实还是有迹可循的嘛,我说了要和你一起联手打荣耀三连冠的……它该不会指的就是这个?
17:10

“这又说明什么?”叶修皱着眉头,没有头绪。

From:*****
大概是你赢得荣耀三连冠之后我就能回来了?诶?所以说换取我的荣耀是指我不能得奖嘛?
17:11

“这算什么……按照你这么说的话如果你同意那么就是只有等我一个人拿到三连冠之后你能回来,但是奖杯没你的份;如果不同意你就活不……那奖杯更加没你的份了!这说不通呀!”叶修有些暴躁。

From:*****
但是现在你也没办法找人理论呀?我都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何况这么做了也许还有点希望吧……阿修,你不希望我回到你身边嘛~~~
17:11

“苏沐秋你不要用波浪线好恶心。”叶修默默地抚了一下手上的鸡皮疙瘩。

From:*****
阿修你怎么能这样对我QAQ不过这么说来这其实是天妒英才不想让哥拿奖杯所以才让哥出车祸?啧啧,哥果然是个了不得的男人~
17:12

“……”叶修面无表情地放下手机。
2
心中放下了一块大石头,叶修总算有了些精神。嘴边叼了根烟,刚要点燃,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啧”了一声,终究还是放下火机出了房间。正好看到苏沐橙在泡方便面,他随手拉开一张凳子坐下默默等待。不是没有发现苏沐橙在偷偷看他,但是既然对付不了哥哥,总得在妹妹这里找回来,虽然看着那张脸他总是会心软。
终于还是苏沐橙忍不住先开口,“叶修哥,我哥他……到底怎么了?”
“啊……”他发出莫名的感叹,给出了和昨晚一样的回答,“没事的,他只是想睡久一些罢了。”
“真的?”苏沐橙仍然不太相信。
他璨然一笑,揉了揉她的头发,“当然,我可不是你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
“那就好。”得到了令人安心的答复,小姑娘也展露了笑颜,“哥哥真是太懒啦~”
唔,苏沐秋听到了会哭的吧。叶修在心里笑得打滚。
“啊时间到了,快点吃面快点吃面!”苏沐橙把碗推到叶修面前,一脸认真,“泡久了就不好吃了。”
叶修拿下那根没点燃的烟,用叉子卷起一些面塞进嘴里,“唔,手艺不错嘛,还是这个味。”
“那当然啦~”苏沐橙听到熟悉的称赞笑眯了眼,也开动了。
“那个啥……”他嘴里含着面条含含糊糊地说话,“待会儿我要出去一趟,你自己在家要锁好门,谁敲门都不要开知道吗?我会带钥匙的,千万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万一出了什么事你哥不和我拼命……”他后面又说了什么已经听不清了,而苏沐橙对这套说辞更是熟悉得能背下来,一如既往的回复了一句拖长了音的,“知~道~啦~”
3
叶修出了门目标明确地直奔嘉世,一路进去见到了陶轩,很干脆地说:“我要签嘉世。”
显然陶轩有些惊异,“……你想好了?”他以为叶修是受了刺激一时冲动。
“我早就想好了。”叶修一脸淡定,“苏沐秋那个混蛋现在弄成这样,后续费用肯定还有一堆;他的妹妹就是我的妹妹,妹妹要上学,那自然还是我供着。我想来想去,联盟也只有你们嘉世最有钱,不卖身给你们,我上哪找这么多钱?”
理是这么个理儿,不过卖身……这也太难听了……虽然是事实……
“咳。”陶轩轻咳一声拉回自己跑偏的思路,“你既然想的这么明白,那我也和你说明白。不错,你很有前途,签了嘉世,我保证解决苏沐秋和苏沐橙的问题。但是,”他看着叶修,“这一签,签的是十年的死约,你真的想好了?”
十年……这几乎是一个电竞职业选手能达到的极限。随着年龄的增长,选手的反应速度会开始变慢,状态逐渐下降,而一旦开始,那么这个选手,就基本已经无缘奖杯。
叶修十五岁离家出走,遇到苏家兄妹,一起生活玩荣耀,直到职业联盟的成立,适合成为职业选手的十年里已经过了三年,他已经十八岁了,正是处于巅峰的时候。然而如果和嘉世签约,就等于将人生最美好的十年都花费在一个游戏上,并且他的巅峰或许并不能保持那么久,那么当他退役后,仍然要被合约绑在嘉世直至期满。这样做,值得吗?
“你怎么这么啰嗦,合约在哪?哥签完了还回去睡觉呢。”叶修嘴边仍然叼着那根没有点燃的烟,“不过,哥还有一个条件。”
“你还有条件?说吧说吧。”
“不管行程多满,每周至少有一天留给我去看苏沐秋。”
苏沐秋,哥这次为了你真是亏大发了。
4
回到那个面积不大却温暖的家,叶修打开自己房门正准备休息,谁知一团蓝乎乎的东西扑面罩过来。
“靠!什么东西!……我的被子?”叶修扯下盖住了头脸的部分一看,竟然是自己床上的东西。
苏沐秋的手机适时地震动起来。

From:*****
阿修,欢迎回来~我有一个大惊喜要给你!
21:08

免了吧,估计是惊吓比较多。叶修并没有理会他,随手将被子丢回床上,一屁股坐在床前开了电脑。虽然生活拮据但是既然吃这碗饭的怎么能连碗都没有呢是吧!不过由于地方狭小,叶修的电脑带桌子直接就摆在靠床的一头。
正在等着电脑开机,叶修突然觉得背后搭上了什么东西,不……会……吧……他有些僵硬地扭头,却发现自己的枕头不知什么时候居然立了起来靠在自己背上,并且很诡异地让叶修看出了惬意的感觉……呸呸呸就是随便一搭而已我这想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过它到底怎么搭上来的!

From:*****
阿修你真的不要知道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21:10

好啊,在这等着我呢。叶修眯了眯眼,阴森森地开口,“你再不说就别想说了。”

From:*****
阿修我发现自从我出事了之后你就好凶嘤嘤嘤~其实这个惊喜就是!!!我刚刚发现你身体直径两米内的东西我都可以控制诶~怎么样~惊不惊喜!开不开心!我一直在你身边~~~
21:11

半分钟后,某居民区传出一声怒吼,“苏沐秋你个变态!!!”
————————————————
我这诡异的更新时间……
终于写到【无所不在】的内涵了抹泪,但是下一章就不知道写什么好了救命_(:з」∠)_

评论
热度 ( 9 )

© 沐苒 | Powered by LOFTER